小麥ASAKU係懶憜船長

吐槽

别人没有拜托的东西,还是不要去做好,千秋票的信息,发上群,在其他群说话也不回复一下也是够了,自己这么上心还真是拿来贱,不理了,要换要买,自己去搞吧!

火舞

唉……自作多情……损失要自己担…………唉……

初日和20夜收到饭撒的情况!没有剧情,只有花痴~

初日在横通往后数第四排,原本前面还有其他人座的,然后中场休息的时候,有几个人移到右手边通道了(因为右手边基本无人),所以二部开始的时候空了几个位置,所以papa过来的时候,原本路过了我的位置,回身的时候,正好我前面没有任何遮挡,于是我比了心之后papa回我了!!其他小哥哥们都没有看过来T_T
20昼在二阶,靠左边是物吉小天使,完全无看过来……
然后20夜,因为在乐池一排中间区域偏右。在一部的时候千子下了一阶梯楼梯!超级距离,可惜不能叫啊!!!!然后二部,在第一次脱衣服之后的歌,手上手灯是papa颜色,那时papa在中间跳舞还打了灯,青江在隔壁,我的正前面,没有打灯。我就一直盯着青江看,看到他眼神看过来几次,然后就笑了! !!!超级好看,我绝对一面花痴笑!然后下客席,papa过来在舞台小楼梯的时候,再次get了papa比心!!然后青江过来的时候给了我扇子的飞吻😘!妈的我立马倒下了!然后比了旁边小伙伴一个心😍!!!咖哩在楼梯坐下了,还环视了前面一圈! 他们在最前面过道走的时候特别香!!!看小哥哥们都超级近!!!超级棒!他们太好了!!!!刀四来国内的话,继续刷!!!

吐槽

嘛,收到饭撒兴奋应该的,但第二天在车站勾搭别的婶还和她说另一场 其他人的饭撒是为毛?  那个撒又不是给你地的……有那么好炫耀么? 听得特别尴尬。……

刀剑乱舞音乐剧 三百年的摇篮曲珠海公演,刷了三场,各种飙中文,千子的大家一起脱,俱利的不想配合你们,各种谢谢,大家一起hi起来!首场在横通收到papa的比心!!第三场在乐池一排距离超级近,各种表情看得好清楚,在楼梯口再次收到papa的比心,还有青江的飞吻,俱利坐楼梯口的扫视,还有青江有首歌在我面前跳了好长时间,看到他眼神扫过来几次,盯着他好了好久!!然后他笑了!!!妈呀!超级好看!!!我绝对一面痴汉面!!!

临时决定跑去上海刷的刀剑,一楼10排,距离后面大通道差一排!!不过get到小天使有点长时间停留(附近好多同担),就在我面前,把我地这片都看了一遍!!!!啊啊啊啊啊!!!眼睛超大的!真的真的好可爱!!!!!不能好好了已经!!!发现自己和后通道真有缘,之前和aiba距离差一排位置!今次和流司小天使也是差了一排位置,不过小剧场看什么都清晰!!!!安定和清光分别说了 你好 和  谢谢!!还有三条家留传下来的传统(≧ω≦),今天选的是清光!!!!!于是get了绯闻和‘~啾~~~’!!!!炸上天了我

(┯_┯)

妈的,无留意,订单自动确认了π_π  希望票无问题(┯_┯)

一个下午终于做好了!期待13号!!

新闻

荔湾广场又一单跳楼自杀,这地方邪门得很……n年前在那唱k到凌晨才走的,走停了的扶手电梯,好鬼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