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麥ASAKU係懶憜船長

转~副井

詳細を見る

空を飛ぶ

ARASHI "Japonism Show"in ARENA 0423@福井

ARASHI "Japonism Show"in ARENA2016/04/23 20:12 0

早上去福井电车上都是迷妹没位置坐,到了离会场最近的站之后要走15分钟,站口改札的地方都是人手检票,外面只有一个小小的711都是人,往会场走的一路上就很安静的乡间马路的感觉,整个让我回想起去年的宫城呜呜呜,宫城推的我简直还没到会场就要感动落泪

入场之后!
我感觉其实场子并没有那么的小!
可能因为这个场子本来就不太算arena?正如翔哥所说的他应该被算作六大dome之一那样,整个就很像dome~而且因为我坐在arena所以其实没差……不过抬头看能看到stand上方的人的扇子上的字觉得也是很近就算坐上面也会福利很好这样!
不过它舞台比起dome的更能动了!比如这个楼梯分开一下那个楼梯变成升降台之类的,满妙的!

好了我又废话了好多,
ARASHI "Japonism Show"in ARENA repo!
Let's get the party started!!!!!!!
 

【开场】
这次和dome tour时一样,开演前舞台上有一条很大的幕布遮着中间,灯灭了之后幕布就落下!然后看到五个人慢慢从舞台最上面的升降台升起……

ただいま
天啊一开场就是这首歌我简直要泪目,然而之后的映像更让人泪腺崩坏TAT
黑暗里(底下观众们的手灯也受控全部灭掉),没有灯光打在五个人身上,只是他们身后有烟雾和光,背光里只能看到他们的轮廓,大野智圆圆的脸颊TOT
后面的大屏幕一开始是全黑,然后一字一句打出歌词
这首歌因为歌词是他们五个人将自己的感情告诉给作词家写的,所以更让人感触……T-T
我最最最喜欢的两段歌词:

今ここに立って見える青春たちは
いつの日か君と一緒にいた 景色ばかり
眩しいほどに輝いていたんだ
(现在我站在这里所看到的青春
都是那些日子里和你在一起时的景色
绚烂到甚至耀眼)

ここに残していた足跡

時代に埋もれたとしても

それは僕の中 光放ってるよ
(我们在这里留下的脚印
就算被埋没在时代里
也会在我的心中 放着光芒)

副歌过去后,屏幕上开始出现黑白的他们过去控上的照片T-T!!!!!!!!
是要让我们一开场就哭红眼睛吗T-T!!!!!!!
上面第二段歌词的时候放出来的是TIME那时候五个人一起飞高高的照片(还是影像来着),还有nino solo的那句里有国立时下大雨润哥哥借他麦克风然后他亲了润哥哥一口的照片,啊啊啊T-T

还有大野智那句いつも待たせてばかりごめんね,从广播音源里我就被这句给温柔化了,能听到生歌真的好感动T-T 感觉全世界的温柔都被他唱出来了T-T

这首歌真的太神曲了。超级超级喜欢!

A.RA.SHI
五个人开始在大移动舞台上前进!
对了,开场的服装是整体深蓝色然后有点橙色的点缀,因为后来的衣服真的太好看太好看了所以这身我不太记得……然后大家今天颜都超级棒啊啊啊啊
最后到了back stage~
居然最后没有全场大合唱!!!大野智一个人唱完了最后的solo!貌似是我参加的控里唯一一次没有让全场大合唱的神奇!

Happinese
这首歌中间间奏时来了惯例的あいさつ!
润哥哥指了指自己和观众:觉得好近啊!这边(arena)也好近啊!  XD
暌违了九年的arena!!大家好好享受吧!!好好享受这近距离吧!!!  kya————尖叫!

唱完后灯光暗掉,然后响起tour时他们问好时的那个音乐

O:大家下午好。
我们的夙愿终于实现,暌违了9年的arena tour终于实现了。
嵐今天回到了sunrise…………………………不是sunrise( ´>∀<`)嘿嘿。sundome福井!

天啊这里可爱死了o<-----< 迷妹来看控就是有在偷偷期待说错地名唱错词什么的!可爱!说错之后的( ´>∀<`)真是!全部都原谅你!!!!!!今天开始改名OK!!! 

S:这次的题目是,Japonism Tour…………失礼了,是Japonism Show
希望能给大家看到arena才能做到的表演
这里我还天真地内心小激动想说櫻井のフォロー入りました!!!!!!! 

A:去年我们的主题是,限界(げんかい)…………失礼了,是回归原点(げんてん)

连续第三位咬螺丝XDD 初日首场真的是太美味啦!!!

N:希望大家能感受到我们的历史和嵐的entertainment

M:那么,希望大家能跟我们一起享受到最后。ARASHI Japonism Show,现在开始。

灯光暗下

【动画】
依旧是去年tour时A-1 Pictures给他们做的动画,不过虽然是一样的画面,但是换了剪辑!
然后最后还有了新后续!
本来的动画是他们五个人穿越到古代看到古代的自己,然后古代的自己会问他们【今をどう生きる】
新的后续是在问这句话之前古代的自己忽然发光然后变成一群飞舞的光芒蝴蝶是有多喜欢化蝶梗,挡住耀眼光芒遮住前方的五个人又重新穿越回了现代,然后这个时候他们才回想起刚才古代的自己问了【今をどう生きる】

动画结束后,主舞台的楼梯分开,五个人从烟雾中走了出来(话说这个烟雾真的是太强,大屏幕给特写时有一位门把被烟雾遮住都看不到脸了Orz)

Sakura
服装超级帅啊啊啊啊啊服装师我要私人给你发奖金!!!!!
白色基调的衣服,剪裁设计帅爆了,然后花纹是有一点黑色的水墨点缀在上面,还有点金色红色,xyyj腰上有一块摆下来的红色像是中国过年时贴的剪纸XD 但是真的超级超级好看!!!
然后大野智真是神一样的好看TOT 特别我的位置不是正面所以算是一直看侧脸,侧脸的弧度眉毛眼睛鼻子嘴巴啊啊啊啊还有头发啊啊啊再往大屏幕上一看正面的特写这不是我们最喜欢的成濑黑魔王吗TOT
吃好看豆长大的吗怎么这么好看TOT

然后这里有一段舞步,是五个人斜着一排,大野智在最后一个,他前面是背对着观众半猫着腰的二宫和也,我就看到nino脸上一直在动可能是在做表情逗dyz笑然后dyz也确实是有点笑出来!
虽然不能确定!但是我在发现了这件事之后感到有点熟悉…………
是的,去年的dome tour时,我也是一直觉得nino这个时候在逗dyz笑………………我当时还跟身边还要去看的朋友说你们记得帮我留一下然后想着出DVD我一定要仔细看…………所以…………应该…………可以确定了吧………………我,选择死亡。 

Japonesque
很喜欢这首歌里有一段扭扭小腰的舞步!
中间他们利用扇子跳舞,在掏出扇子前翔哥就打开了自己的衣襟确认,当时我就:哦估计是要从衣服里拿出什么东西……迷妹都是名侦探 
扇子之后还有纸伞~最后有一个动作要把伞转一圈然后反过来拿,只有翔哥动作比大家都慢了一拍,然后他的表情就有点小懊恼,超级可爱o<---<

Wild at Heart
舞台上的台阶分成了四块,nino下台去换衣服准备下一首歌,而xyyj在我们这一边呜呜呜帅到飞起来!!TAT
之后四个人一起上到最上面,台阶重新合体,Jr们列成两队在中间撑着粉伞,润智两个人一边唱一边从上面走下来,每走一步那一阶的Jr就会把伞收起来~感觉很浪漫!XD

In the Room
nino从左边出现,穿的衣服是很花的像好看版蛇纹?之类的,反正很好看啦!希望快点有生写!
他出来后就开始跳踢踏舞,所以我理所当然以为是要solo,没想到这次是每个人都重新利用自己dome tour 的solo时的表演,融合到大家一起唱的歌里>< 好棒!
他跳了一段之后停下来镜头特写脸,观众们呼~~~地起哄表示厉害,nino就露出招牌的得意脸,超可爱啊啊啊啊全场立刻变成尖叫跟“好可爱!!!”的欢呼w
 
nino踢踏舞跳上台阶然后又跳下来(记得这里他用了一个还蛮吓人的跳下来方式,比如一下子倒下去之类的),然后音乐变成了In the Room的感觉,随后他又继续往台阶中间上边跳边走,别的地方也出现了其他四个人……
这一段踢踏舞真的非常棒,这次每个人(除了润哥哥表演的是DJ)的表演都是dome tour时的升级版,有种那个时候锻炼出来的全都变成了这次的更优秀的表演的感觉,他们真的超级棒!

【DANCE】
In the Room最后的旋律忽然像唱片出错一样变成别的旋律,然后五个人先是逐个停住,然后开始舞蹈!
这次大概是因为show的缘故,所以很多歌与歌之间都有新的旋律或舞蹈接着,这一点跟普通的live还是很不一样的!虽然去年tour因为设定的缘故也很多衔接的舞蹈,但这次更多更精致的感觉!

復活love
背景上有几个灯牌是LOVE啊welcome back之类的,有点晚上的外国商业街的感觉,但看到后面有一个【我爱你】的灯牌时我简直震惊,因为连日文都没有居然出现了中文,感动之余让人不免怀疑是不是什么flag!
这次是立麦版本!但是跟MS啊电视上表演的舞蹈不一样!超级超级赞!!!
说起来这首歌是live上第一次唱TOT

最后xyyj那句おかえり大家都是屏住呼吸在听,他抓准timing之后场上欢呼,灯光暗下去之后他貌似偷笑了XD
然后他对面的nino就看着他也笑了,可爱

Oh Yeah!
一开始喊Jump!Jump!的时候,nino就搭住dyz的肩膀然后压着他跳 
歌的最后也是旋律变了变成鼓声加音乐,Jr带着各种敲打的乐器出现在舞台上,只有翔哥一个人留下,另外四个人从舞台两侧离开

Lucky Man
这一段是翔哥在Tour时的打鼓进化版!
一开始是在主舞台的下面敲打Jr手中的乐器,后来就上了台阶上面开始打跟Tour一样的那个小鼓,然后另外四个人从他身边出现,翔哥打得很认真但是四个人上来时都有点群魔乱舞的感觉反差超可爱w
润哥哥手上拿着两个麦,然后一开始的rap还有I say lucky you say man!也是他帮翔哥唱,旁边的翔哥继续敲鼓,末了他把手中的鼓棒直接往后面地上一甩然后接过润哥哥递给他的麦克风,还喊了声Thank You!
 翔哥好S好帅啊啊啊翔润好萌啊啊啊啊!!!

这首歌开始五个人上了小花车!绕场半周到back stage~~

Trouble Maker
在back stage

Daylight
初披露!!!!!!!!!!!
有一点小舞步这样!这个时候五个人从移动舞台上一边唱回到主舞台~

【MC】
S:耶!!耶!!耶耶耶!!!大家下午好(故意加大【下午好】的音量XD)!我们是嵐!
ONM:下午好~~
A:大家早上好~
M:才不是早上好咧! XD
S:加上准备的时间,大家一定从早上就开始忙活了吧!二宫君觉得这次的arena怎么样!
N:很开心!那个……我是在说好话哦,可能听上去会觉得我像是在说坏话一样,但是呢……我觉得就像忘年会一样!
S:说的也是,大家距离很近,好像祭典一样呢!
M:说实话,大家也觉得很害羞吧??会不会觉得“这也太近了吧!!??”
(观众:不害羞————很开心————)
O:我们也有点害羞吧!【可爱o<-<
N:那个……我觉得你先道歉会比较好哦。
O:…………嗯。
然后DYZ走到中间
O:把sundome福井说成sunrise福井,真的非常抱歉!
N:好的这样就行了,你可以说话没问题了。XDD
S:不好意思,那我也可以吗?
N:您请您请。
S:(走到中间)把Japonism show说成Japonism tour,真的非常抱歉!
N:嗯很好,好的接下来(做手势让xyyj走到中间)
A:把回归原点说成回归限界,真的非常抱歉!
N:你有看到吗,你说错时松本润的表情。在前面两个人咬螺丝时他还是笑着的,结果你也咬了螺丝的时候他(模仿润哥哥)
 <- 哈哈哈哈哈哈哈差不多是这样的一个模仿不过没有这么凶狠!!!XDDDD
A:因为前两个人都说错了!我还以为都是套路呢!
S:正好那个时候我们说错了,因为松润站在最边上我们看不到他的表情,所以只能看nino的表情,看到nino的表情后我们就觉得啊糟了! XDD

然后开始聊他们上次来sundome福井已经是十年前
翔哥还开玩笑说这里是他们经历的第一个dome,并说他一直强力要求将sundome列入六大dome XDDD
让十年前也有来的观众举手,居然真的蛮多人十年前也有来过!厉害!
S:10年前我们还在MC时候玩dome的扮演游戏,说自己梦想说出的台词,比如【最上面的观众我们也能看到你们哦!!!】然而发现诶还真的能看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我本来想着如果非要弄两次公演的话那就18点一场22点一场
A:22点的时候就很元气是吧
N:22点的时候简直活力四射
XDDD

然后让大家举手说(翔哥真的很爱玩举手游戏)自己早上几点起来的,
A:女孩子会很花时间的!

好苏……………………(日常的对xyyj堕入爱河
嵐是7点半集合的,然后观众里有人是3点起床的,
M:3点的时候我还在这里诶(会场)
润哥哥辛苦了!!!><
然后说到会不会有人1点就起床了,
S:那是怎样!晚安(演进入被窝闭上眼睛,然后立刻睁开眼)早上好!
XDDDD
M:而且肯定来的不只是福井本地的人吧
A:比如京都之类的呢
相葉ちゃん…………………………(一个再次堕入爱河的京都迷妹

S:大家有上次来已经是10年前的事的感觉吗?
A:我们10年前来的时候都还小,都不知道福井有类似眼镜之类的名特产嘛,这次来了之后休息室里就放着名产们,让我觉得我们长大了!或者说我们变成大叔了!
M:还好不是放着老花眼镜! XDD
O:我觉得就过了4,5年左右,但是仔细想一想就觉得是10年前的事情了
S:…………不好意思完全不知道你在说啥。
O:fufufu( ´>∀<`) 【这里的年糕糕笑真的超可爱!
dyz说自己还记得sundome的后头,xyyj说sundome的浴室超级厉害,比五大dome还厉害!

然后说了因为这里是dome所以在休息室里坐的位置也和五大DOME里一样
之后上演了在福井的坐的位置,然后又扮演阪蛋和名蛋的位置
M:…………有人会想知道这个吗?? www

之后OSA三个人去舞台角落喝水
N:大叔你们快点啦!!!
年上组被嫌弃XDDDDDD 可爱啊啊啊啊啊啊!!!!!!
三个人回来之后在偷偷确认接下去的歌的站位w
M:不要确认站位!!!!
再次被嫌弃的年上组XDDDDD
结果大野智还一个人站得很远XD 然后被吐槽了XD
整体感觉就非常软绵绵,大家都不太习惯的感觉哈哈哈
N:我个人觉得这样的演唱会也很棒!
XDD

A:那么因为这次是久违的arena tour!所以也来唱一下会让大家觉得怀念的歌!

Everybody前进
中间润哥哥也下台准备接下去的表演,Y2来我们这边天然去另外一边时,翔哥就一直看着dyz,在那里偷笑
看到翔哥的笑后
O:やっちゃおう?
然后天然两个人就把手叉腰然后跟着节奏一起抖肩膀www
Y2爆笑wwww
N:なつかしい!!!www

【DJxMJ】
润哥哥从主舞台二阶出来,中间有几个衣柜一样的黑色箱子,表面是平板的屏幕,然后润哥哥解锁(密码是1103,啊啊啊啊细节满分)后打开了一个名为DJxMJ的app
之后润哥哥就开始操纵平板&DJ设备,这个时候的歌大致上有
Love so sweet(里面还混音了五个人挨拶的名台词们)
一星(混合了「道」,要哭了简直)
A.RA.SHI
Yes No
5x10
Monster
(屏幕上还有出现历年live的映像)
润哥哥旁边的四个箱子表面上出现popcorn开头时他们像人偶一样站着然后从透明箱子里出来那个映像,然后还有某场live的,然后是夏威夷出场时那套红色衣服(也就是说他们夏威夷时有预先或者是也有用那样的人偶姿势拍照备用吗我要被萌哭了………………
最后!
箱子的屏幕居然变回普通的玻璃门,然后另外四个人就从里面打开门出来了!!

啊我知道了!
J家之所以不买颜认证的高科技产品,不是因为抠门而是因为有这种钱还不如花在演出上!!天啊!!良心企业!!!我不小心又名推理了是吗!!!

这时候的一身服装真的很………………丑。
服装师的水平真是云霄飞车一样忽上忽下!

I seek
这首也是初披露!!!

这首歌的舞一开始
有山组!!!
就是他俩面对面然后手臂往下,掌心朝上伸出手,两人手指碰在一起的一个谜之动作w



好了。

接下去。

是一场在场的所有人都没有想到过会发生在现实生活中的梦!幻!演!出!!!!

电脑前的你买好保险了吗!!!!

我知道你们都看过repo知道接下去会发生什么重头戏了!!!!

但是让我听到你们的尖叫!!!!!!!!!!!!!!!

A:那么!接下去继续是怀旧的歌!
(Disco Star前奏响起)我的名字是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虽然这根本不是什么怀旧的歌但是啊啊啊啊啊啊!!!??

Disco Star

Disco Star!!!!!!!!!!!

警察吗这里有人要害命啊啊啊啊啊啊啊!!!!

 

其实更准确的说应该是Disco Star和他愉快的四个迷弟伴舞XDDDD
xyyj的舞步就还是Disco Star,另外四个人是新的舞步或者是当时Jr跳的版本!超超超可爱啊啊啊啊
另外四个人就在他后方两侧伴舞哈哈哈哈,翔润在前大宫在后,但eghy真的不愧是Disco Star的头号迷弟,动作那个用力到位!!!!!!
然后有五个人一起做那个著名的雨刷舞蹈一边移动,还有把手放在脑后移动俗称Disco Star Walk!
移动的时候,我们特别卖力的eghy还回头皱着眉一副【累死老子了】的样子看后面的yjx,被他逗乐的yjx 笑着回头看自己身后的dyz是不是也累,dyz一点都不累就在那里呼呼笑,一串连锁的可爱我选择死亡!!!!!
啊啊啊啊啊啊啊反正全程就让人感觉我是谁我在哪!!是我终于入教太深来到了Disco Star了吗!

Rain

啊啊啊啊啊真的没有人可以救我了吗这真的是要害命啊啊啊啊啊!!!!

前奏一响起来我简直疯了…………………………
大野智TAT
他就跳了一下副歌部分,额啊啊啊一整个轻盈!!后面的大屏幕上一边特写现在的他,一边放着当年的映像啊啊啊啊TAT
请大家在脑内帮我配个马景涛大哥的【我爱他一辈子】图片谢谢!!!

老实说这一段我真的激动过头整个记忆飞走掉了!!!啊!为什么不能当个冷静记事儿的迷妹!!

秘密
Rain结束后,除了N以外的四个人就重新回到那个箱子里,过了一会儿秘密的前奏响起,我就想不是吧不是吧啊啊啊!!!门再打开,里面就跟当年最后的国立一样出现了穿着玩偶装的四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哭了啦!!!
分别是:灰熊,蓝兔子,红白相间的狗狗,绿色的鸟
虽然一开始我很激动真的眼泪都要出来了因为想到那年最后的国立!!!
然而下一首歌润哥哥立刻从上面出现,所以我就很遗憾地发现…………呃,那四只玩偶装应该不是另外四个人本人 好吧,也算是救我一条小命………………

shake it!
润哥哥出现在二阶的舞台上!但是很可惜并不是五个人跳而是四个Jr伴舞!

Taboo
其实按照这个歌单下来,我就猜到翔哥肯定是要唱Taboo!!!
这是什么神歌单……………… 也是翔哥和一群Jr一起表演,不是五人呜呜

这个时候润哥哥在二阶继续DJ!
然后翔哥就跟他一起介绍Jr们!

三日月
在前面的五人Disco Star和五人Rain之后,我又收到了一个冲击。
那就是。
服装……………………………………………………

刚才的演出中,那几个衣柜箱子被移到五个方向,然后又是一开始上面是屏幕显现出很美丽梦幻的画面,可是当那大屏幕变成透明镜子他们打开门出来后我简直一整个

因为………………

那身衣服非常像…………

三卷纸巾卷身上了。

非常臃肿而且白茫茫又荷叶边feel,真的等你们看到照片,一定也会跟我一样觉得像纸巾卷身上了!!!!简直名比喻!!!
然后他们就穿着这样一身在舞台上飘来飘去(是的真的是飘来飘去……因为卷纸衣服下摆很长很长…………),而且那身衣服不知道为什么还会发光五颜六色的………………
还配合着三日月那特别梦幻朦胧的曲风有没有…………一整个シュール…………

但是我知道的!  
他们之所以穿得那么臃肿!一定是因为里面穿着非常了不起的衣裳!等一下卷纸衣服一脱下来!一定是王子一样的打扮呢!!!

这首歌最后的旋律也是被改成了マスカレード的前奏,然后灯光暗下去之后我隐约看到了他们脱掉衣服后底下的白色衣服真的非常王子!!!噢噢噢噢噢噢!!!!

然而我还是太年轻!!!



マスカレード

因为!!!
那身衣服!!!

居然上面都是小灯泡,

然后开始发!?光!?了!!!???

目瞪口呆!!!!! 

服装师你很有想法的嘛!!!!

就像当年xyyj的magical song那身衣服的加强更高科技版本!!!麻麻再也不用担心黑暗中我找不到自己的爱豆鲁!!!!!好棒棒!!!  

他们在移动舞台上一边发光发亮一边唱唱跳跳,移动舞台到了arena中间也就是B4那部分居然停了下来!直接变中央舞台!

Bolero
大宫两个人一开始在back stage时,还两个人追着对方绕圈子,让人感觉像是dome tour时这首歌下去准备solo的dyz这次终于可以在这首歌里胡闹了XDD

之后除了A的四个人都分别上了小花车到stand面前的四处停下,大野智还跟饭拍手握手之类的啊啊啊啊TAT
然后是xyyj的solo演出加强版!!!
这次不是dome tour时的白色幕布,而是单单一条绿色的粗橡皮绳,然后xyyj只有左脚有装置挂在上面,他整个人倒吊过来!
之后他用力带绳子大幅度地开始绕圈子像是飞起来
但真的看着比dome tour时候还要危险TAT 
希望之后一直顺顺利利安安全全TAT

之后三个人还有上升降台,大野智那里应该是升降台坏了他就一直在小花车上

青空の下、キミのとなり

【乐器演奏】

miyabi-night-
这首歌之前是大野智的solo加强版演出,面具魔术等等~
依旧是有利用Jr替身来制造错觉,最后有一幕是拉着大红布上来几乎 把整个舞台都遮住,大屏幕上是从正面拍得,真的超级震撼!
是我觉得全场最【只有arena才能做到的演出】!如果是dome那么大的舞台估计没法扯一块这么大的布,但真的超级壮观!好看!
还有大野智一开始出场时,也是从台阶那里的一块缺口像是倒着翻过来一样地出现,很神奇!

嗯我自己也不知道我自己在说啥…………词穷…………  

反正大野智这一段超级厉害的!
最后他把头套和面具摘下来后,头发被压得很扁XDD 可爱!神奇的是之后他明明没有下去补妆什么的,头发居然自动弹回平时的弧度w
然后他把外面的浅蓝色和服脱掉,里面的衣服啊啊啊啊啊啊全场最佳!!!!服装师的水平真的是忽上忽下但这一身绝对是我这些年来看过最好看的没有之一!!!!

黑金的军服!!!!!!下身是袴那样的额啊啊啊啊真的苏炸了TATTTTTTT!!!

我就一直死死盯着衣服看然后五个人好帅啊啊啊请和设计这一身的服装师签终身合同好吗求你们了!!!!!! 

心の空
失忆………………
但肯定很帅………………这是一句永远不会错的repo………………

【あいさつ】
这个时候不知道为何还特意换一身衣服,风组是红白,山组是黑白的,没什么特别的一身衣服……啊我的黑金军服…………啊……………………

因为没什么时间而且因为是show所以比较注重演出的原因吧!每个人只有一句话!而且顺序也和平时很不一样!没得听eghy惯例吐槽天然不习惯!!!

N:今天谢谢大家,时隔了10年来到这里,Sundome福井,大家今天开心吗?(大家鼓掌)
O:谢谢大家,通过今天这短短的时间,大家如果有感受到什么的话我就很开心了,谢谢大家
M:这次一边做这个Japonism Show,我一边感受到我们现在走的路都是前辈还有古人为我们造的,然后我们现在正走在这条路上
A:从今以后我们也会一直这样走下去,然后什么时候,希望能把它再托付给下一代人
S:以后,也希望我们能和大家一起在这条路上走下去,今天真的谢谢大家了

僕らはつないでいく
去年dome tour时让我感触很深很喜欢的一首!
大屏幕上的演出和dome tour时一样!

而且最后依旧是有五个人的名字一排列开,下面是时间从他们各自的生日一直流逝到1999年11月3日
然后变成


1993年11月3日

然后时光再流逝
到了

SUNDOME FUKUI
2016年4月23日
15:07:46

然后一分一秒,继续走着见证着【此时此刻,我们在一起】…………TvT

【安可】

迷宮LOVE SONG
又失忆………………
记得xyyj来了我们这边,啊,又帅又可爱T-T

愛を叫べ
这首歌时他们上了小花车,山组从我们这边上去的时候
不知道山组两个人看着信号灯那边发现了什么然后两个人在那里笑,可爱><

感謝カンゲキ雨嵐
从back stage回到主舞台上~

俺らの名前はなんだーーーーー

あらしーーー!!!!!!!










【完!】



这次真的是觉得自己超级幸运能去到Arena Tour
然后再次再次感受到自己真的好喜欢这五个人!
然后大野智真的好好看他一定是我的世界里最好看的人。
又好看又会唱歌又会跳舞又可爱又努力又很温柔很温柔的五个人。

能在过去喜欢上你们,参与进你们的现在真的太好了。

今ここに立って見える青春たちは
いつの日か君と一緒にいた 景色ばかり
眩しいほどに輝いていたんだ

这一段歌词我很喜欢是因为这也是我啊。


              こちらこそ、ありがとう。

 前のページ Home次のページ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書く

最近の記事

"Japonism“TOUR 2015 in OSAKA【上】"Japonism"Tour 2015 2015/12/25 15:22 0ARASHI BLAST in 宮城 22/23日MCARASHI BLAST in 宮城 2015/10/25 22:09 0ARASHI BLAST in 宮城【下】ARASHI BLAST in 宮城 2015/09/26 14:12 0ARASHI BLAST in 宮城【上】ARASHI BLAST in 宮城 2015/09/24 22:33 0[PR] あなたの愛車、いまいくら?PR2016/04/24 06:060 前のページ Home次のページ  ページトップ Mobile  PC

[PR] 

©空を飛ぶPowered by 忍者ブロ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