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麥ASAKU係懶憜船長

初日和20夜收到饭撒的情况!没有剧情,只有花痴~

初日在横通往后数第四排,原本前面还有其他人座的,然后中场休息的时候,有几个人移到右手边通道了(因为右手边基本无人),所以二部开始的时候空了几个位置,所以papa过来的时候,原本路过了我的位置,回身的时候,正好我前面没有任何遮挡,于是我比了心之后papa回我了!!其他小哥哥们都没有看过来T_T
20昼在二阶,靠左边是物吉小天使,完全无看过来……
然后20夜,因为在乐池一排中间区域偏右。在一部的时候千子下了一阶梯楼梯!超级距离,可惜不能叫啊!!!!然后二部,在第一次脱衣服之后的歌,手上手灯是papa颜色,那时papa在中间跳舞还打了灯,青江在隔壁,我的正前面,没有打灯。我就一直盯着青江看,看到他眼神看过来几次,然后就笑了! !!!超级好看,我绝对一面花痴笑!然后下客席,papa过来在舞台小楼梯的时候,再次get了papa比心!!然后青江过来的时候给了我扇子的飞吻😘!妈的我立马倒下了!然后比了旁边小伙伴一个心😍!!!咖哩在楼梯坐下了,还环视了前面一圈! 他们在最前面过道走的时候特别香!!!看小哥哥们都超级近!!!超级棒!他们太好了!!!!刀四来国内的话,继续刷!!!

评论(4)

热度(1)